学院新闻
NEWS

【清廉金融】学院(研究院)师生赴雅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2日,学院(研究院)党委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雅安市分公司党委开展以金融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交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嘉等,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公司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情况,学院(研究院)刘科老师也谈了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体会。在场师生都深刻感受到,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强国之音”呼唤“大行之为”,“创新之核”需要“金融血脉”,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西财金融学子大有可为。随后师生对公司进行参观,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本次与企业面对面的党日活动,不仅是学院(研究院)师生积极思考、交流探讨,深刻领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机会,也是学院(研究院)“清廉金融”建设的重要内容,有效增强了师生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为推进学院(研究院)人才培养工作赋能,为建设新时代金融强国贡献力量。

(供稿:刘弘毅 吴烜 | 初审:刘科 刘蔚 骆岭 杨瑶 | 复审:谭敏 | 终审:李原)

上一篇:【西财金融支部风采 】硕士2021级第六党支部:以“1+5+N”工作法促进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下一篇:建法制社会 做守法公民——金融学院与中国金融研究院党委组织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