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学院(研究院)在格致楼举办首届金融科技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兰敏、金融科技系副主任徐秋华、相关教师代表及首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帆主持会议。

会上,兰敏高度肯定首届联合培养项目的建设成果,并对大家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坚守初心、践行清廉金融,从业过程中严守职业底线,常怀敬畏之心;二是坚持交叉创新,成长为复合型实干人才,充分发挥金融专业底蕴与技术学习积累的双重优势,匹配市场对金融科技人才的核心需求;三是胸怀家国、勇担使命,把握历史机遇,立足专业本领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他同时寄语毕业生,学院(研究院)永远是广大校友的港湾,欢迎大家常返校交流,为学院(研究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徐秋华介绍了项目建设成效。项目依托两校金融、工科优势,践行“双校共育、三跨三融”培养模式,联合开发的交叉课程上线国家级教学平台,教学团队获评省级优质团队,育人成果获省教改一等奖等。他勉励大家发挥复合专业优势,服务行业发展。学生代表胡焱阀分享了两校学习经历,在西财搭建金融思维体系,通过电科小学期锤炼技术能力,跨学科融合思维是三年求学的最大收获。他代表全体同学向悉心培育的老师们致谢,并建议两校进一步深化课程融合。参会毕业生也踊跃分享学习心得,为项目优化提出务实建议。

张帆在总结中表示,本届学子是项目的开拓者与见证者,学院将认真吸纳同学们的建议,持续优化联合培养模式。
座谈会现场还举行了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兰敏为毕业生逐一颁发荣誉证书。
(撰稿:雷理策|初审:杨瑶 王宇皓|复审:张帆 陈卓|终审:兰敏 罗荣华)